Joya佛拉明哥藝術中心是來自各行各業熱愛佛拉明哥舞蹈的同好組成的團體,在這裡可以享受習舞、跳舞、表演的體驗與樂趣,我們期望透過努力推廣佛拉明哥舞蹈,讓每個人都能享受佛拉明哥舞蹈帶來的歡樂與健康,更努力將Joya佛拉明哥藝術中心成為南台灣Flamenco文化愛好者聚集的樂園。

若想快樂運動塑身、學習舞技、展現自己的表演魅力,加入我們就對了。

預約歡樂、慈善義演、商業表演活動,記得隨時可以聯絡我們,我們會提供您最貼心的服務與表演,滿足您的需求是我們最大的榮幸,歡迎您隨時來電洽詢。

誠摯邀請您一起來跟我們探索Flamenco美妙的世界,一起加入Joya這個大家庭!!

我們的舞蹈教室座落於
高雄市三民區博愛一路70號6樓之2

連絡電話:0952725188 劉老師

最新消息

佛拉明哥舞蹈同好會

2015/6/6(星期六)晚上7:30-8:30將在本中心舞蹈教室舉辦同好會,歡迎大家踴躍參加!!

問題與建議

您對我們教室的服務有任何疑問嗎?請點選聯絡我們,我們會盡快的回覆您,若您非常滿意我們的服務,也請不吝告知,您的支持是我們的最大動力。

歡迎來到我們新網頁

歡迎來到我們的新網頁! 這是我們最新的網頁,在這您可以找尋最新鮮的資訊,所有的服務都陳列在這裡,請您時常點閱! 我們用心的傾聽您的所需,提供最高品質、最專業的舞蹈教學與表演服務,讓您的需求一次滿足。

線上投票

您喜歡我們的網頁嗎?

總投票數: 126